Thursday, November 12, 2015

最新關於我的手機和兒童聖經軟體~free免費又有動畫還有聲音(有照片)

最近用手機越來越上手~開始整理我的手機畫面,也用截圖軟體拍下我手機的畫面:選擇其中兩張:第一張是起始畫面,因為Asus可以人性化調整軟體放置的位置,所以對照今年五月份介紹的那篇手機文章,你看裡面的照片會發現這起始畫面右下方不同喔,原本的網址連結app變成聖經軟體,朗文當代字典也放在第一頁面
  因為11/13日法國發生恐怖攻擊~為受難者哀悼
也突然意識到自我人身安全的重要,所以把首頁機子的畫面拿下來,地球熱瘋了,人心也亂亂的~~恐怖~希望今後大家一路健康平安!! 
第三頁面我放有每日靈修,BBN聖經學院中文廣播app,靈命日糧,右邊下方相機的上方就是"兒童聖經"軟體,裡面超級多故事,點選其中的"約瑟的彩衣"給您瞧瞧吧!
這個軟體要在連線的狀況下才能看到內容,因為閱讀前要先下載故事,等故事下載完畢,你就算離線閱讀也沒問題!
這是其中一段內容,你可以按下左上方的箭頭,那文章就會像左方收起來,可以看到全篇的動畫,每個人物點一點,還可以看到一些人有動作喔!
故事不會太長,會用簡單的言語將故事介紹一遍,我今天看到故事又有更新了,又增加幾篇新的聖經故事動畫了,例如下方兩篇
這是耶穌使一個女孩復活的故事

這是其中一段故事經過
這是上一張圖片同一段故事,你將文字往左邊收起來後,舊友一連串動畫,你會覺得這個故事真的很生動喔!
這個浪子的故事是不是在熟悉部過了? 下載完故事就可以閱讀囉!!
不要說小孩子愛看,連我也被這軟體吸引了~做得相當成功!
唯一的缺點:就是簡體字!將來如果有繁體字就好了~希望有進階版本啊~
看完了想知道兒童聖經從哪裡抓嗎? 從google play 就可以找到了
是以前介紹過的youversion網站推行的
希望你會喜歡兒童聖經軟體喔!



Share/BookmarkAdd to Plusmo
Google Analytics Altern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