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15

感謝教會:3年讀經計畫~全數做完

這本填充本是陳牧師彙編,內容有舊約和新約,我趕在進度前寫完,現在就來看看計畫書長怎樣吧

  1. 封面照片
  2. 內容索引:舊約部分
  3. 示範1:以色列民第一次到第七次受管教
  4. 示範2:南猶大國
  5. 示範3:北以色列國
  6. 參加這個讀經計畫:填充完問卷有禮物~因為問卷到2016年3月12日才結束,所以禮物的發放也在這日子以後,寫完才發現自己對聖經非常不熟,雖然已經是讀第三遍聖經,可是要我引經據典的說出聖經的話,我只能講一點點,非常少的可憐,所以要向姊姊們學習,詩歌我也已經轉檔成mp3檔案放在mp3 player裡面收聽~希望能對大衛鮑森的講解聖經內容能熟一點,不過礙於經濟考量,我只買大衛的新約聖經綜覽的部份~願 主原諒我! 也感謝幫我改聖經填充卷的長老,能夠這樣包容我先交作業~感謝啦!



































Share/BookmarkAdd to Plusmo
Google Analytics Altern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