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21

1/27-Cindy老師的bilingual science課程講解

 天母的Cindy老師講的雙語自然課程的學生對象是六年級學生喔

老師的研習影片在開學前2/18不會下架~但是之後可能下架喔

所以我邊看邊把我覺得重要的環節快速截圖起來

貼在下面囉~

主題:聲音--空氣柱和音高

台北市自編Clil教材~全球首創~

讓音高數字化視覺化~讓學生看著說故事

燒杯 transparent bottles 我記得美國人說燒杯有特別說法 

Benson Jar 是我教學生活的時候用到的~但是 網路上是說 beake

pitch = highness or lowness of sound

The shorter the air column, the higher the pitch.

The longer the air column, the lower the pitch.

也就是說: The shorter the column of air, the faster the air vibrates. The faster the vibrations, the higher the pitch. ​The sound produced depends on the amount of air in the tube. When the tube is out of the water, it contains more air, so the column of air is longer.

















老師的現場教學照片我只有轉貼一張






這本書 What is hearing? 在美國線上閱讀 Epic!系統可以找到喔
是本跟主題非常切合的好書










這一頁面 CLIL Science是重點喔

老師在結尾快結束的時候
跟大家介紹了一項密技
請大家有耐心看影片
看到最後
你就知道收穫滿滿
超級讚
推薦再推薦喔~一定要看這一集喔



Share/BookmarkAdd to Plusmo
Google Analytics Altern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