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15

從2010五月到2015四月的find another way訪客圖表

很久沒整理這個冷門部落格~因為發現FB比這裡方便啊~
不過部落格對我最吸引的就是~可以寫寫短文發表~然後有一些奇怪的外國訪客會來參觀
雖然我很懷疑她們看得懂嗎?因為都是中文~除非是華僑才可能看得懂吧?
回顧從2010年開始到今年四月
有來此處逛逛的訪客有誰啊?
看過這裡就會發現
blogger很不錯~裡面的資料選項
還會幫你統計訪客從世界哪個角落來看你的
這是日本sonet網站沒有的功能
也是台灣痞客幫pixnet沒有的功能 (不過pixnet網站本身有設計隱藏功能~可以讓日本的部落客快速轉換中文成為日文觀看內容~我測試過可以如此方便~另一個日本小馬的部落格也有這樣功能)
所以就把我的管理後台圖片秀給大家看
有圖片有真相~






















第一張圖片:是說我今年三月到四月間的一個月訪客~最讓我驚訝的是此段期間
最主要的訪客來自法國~然後是美國~第三名是英國






















第二張圖片:是從2010年五月到現在的訪客流量
第一名是美國
然後是法國的訪客
第三名才是台灣本土
我比較好奇的是烏克蘭為第五名~新加坡第六名
怎麼波蘭的人也湊入第十名~真的很奇怪
對照一下最近一周的訪客



















其中有一位來自中東~好怪喔
看看他們想看甚麼文
那就更怪了


















第一名是一個世界性的播報全球各地地震的網站
居然最多人看
接下來是我參觀尖石鄉的一個小教會 的照片文章第二高票
電影的文章在第四名出乎我意料
聖經廣播學院剛好是228的數字也讓我有點驚訝
最誇張的是那篇活在夢想中的爛文章
居然也在前幾名
有點沮喪啊


















地震那天有十六位來自美國Menlo park的訪客在線上
也讓我驚訝啊
剛好台灣那時瘋狂威力彩明牌~4-20~不過好像沒有開出來啊
哈哈

目前就看到這樣的情況
其他還有甚麼需要補充
等我想想


Share/BookmarkAdd to Plusmo
Google Analytics Altern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