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15

這個月份買的東西有好有壞~

話說五月份是母親節的日子,買了一盒美國餅乾給母親(American cookie jar),餅乾太軟了~不好吃,最丟臉的事還不只如此,我還很無知的買了一盒送給長老娘吃,恐怕她現在對我的話打折扣了,
媽媽還說餅乾太甜,真的很挫敗!
但是還不只這樣,我在citiesocial 網站上買了三樣東西,其中一樣是冰與火的不銹鋼杯,號稱是304級食用級不銹鋼,因為我買四個一組,我最喜歡卡麗希(火龍之母)的火龍圖騰,所以選那個杯子當我自己的,其他還有:狼,獅子,鹿,是關於冰與火權力遊戲的七大王國中的代表圖騰,杯子是美國CLPS co (designed in Berkeley CA, responsibly made in China) 設計中國製作,火龍如下:

而它的底部長這樣:

其他的杯子有三個我疊起來放在櫃子中~拍的朦朧美~

看citiesocial網站上說這款杯子是限量版的~不過媽媽還是說我很蠢
因為她說鋼杯讓她想起當女兵的時光,喝的水是苦的,所以用鋼杯喝水再怎樣也是苦的;
我說那我可以用來招待客人,我媽說千萬不可,可是我沒跟她說那鋼杯超級貴的,花我很多coco買的,若不是貴客我還不想用咧
可是同一個網站上賣的鞋子讓我不敢恭維
是外國品牌的鞋子;
價格990元,可是剛買的鞋子裡面居然有汙漬,還有一些髒屑,
我把它擦乾淨一點才拍照,

請注意上方照片腳根部的地方,是我覺得最髒的地方,
再來一張更清楚點的照片吧!

這照片不禁讓我有點懷疑店家是不是賣給我人家穿過的鞋子?
要不然怎麼會有髒汙呢?
這家品牌本來我還對同事大大稱讚,
還跟同事說來citiesocial來訂貨~還好沒聽我的,
要不然我會被人罵死

最近還有買uniqulo的平口內褲六條,這裡就不方便上傳照片了
還有一件淺藍色的uniqulo的外套~媽媽說我很不會買衣服,看起來沒有590的價值,

看官看照片覺得呢? 因為剛買的衣服我會洗一洗然後曬一曬~
所以目前還在頂樓曬太陽

還有買一個好像是大陸賣家轉賣到台灣三重的公司的運動內衣
淺藍色但是太緊了一點~早知道我選大號一的尺寸才對
最近買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要停一停了


Share/BookmarkAdd to Plusmo
Google Analytics Altern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