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今年新年假期的樂高世界遺跡展覽-松菸文創區

今年的2月時我和大學同學小靜約好一起去看松菸文創區的樂高世界遺跡展
真的很多好看的~更讓我想出國啊
只是目前口袋不夠深~只好先看看樂高的世界遺跡展來暫時安慰自己了
我覺得教堂部分特別好看
沒記錯的話是高第設計的
是著名的百花大教堂
























會場還有一些漂亮的遺跡:
1. 埃及法老王
2. 好像是泰姬瑪哈陵
3. 其他













































































\
其他照片:
因為燒錄的DVD光碟跑得很慢,
我等了一小時都還沒辦法看到後面一百多張照片長怎樣,
所以只好放棄貼上來了!
而且很感謝小靜拍的這樣好,
我當天忘了帶相機!
都是讓小靜一個人辛苦的拍好照片,
所以大致是這樣啦!


Share/BookmarkAdd to Plusmo
Google Analytics Altern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