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令我膽戰心驚的一場演說

今天終於打開之前買的大衛鮑森的台北研經培靈會的DVD來看
只看完第一片DVD:主題是
  1. 耶穌的再來
  2. 何時耶穌再來
  3. 如何預備耶穌再來
裡面講到好多我以前似是而非的觀念
原來救贖就只是開始一段救贖的旅程~並沒有保證已經完成救贖的過程~所以
並不是一次得救 就永遠得救~看經文可以知道
大衛鮑森講得非常生動~讓我聽到第三段時
我激動得哭了
彼得後書2章20~22節:
  1. 倘若他們因認識主─救主耶穌基督,得以脫離世上的污穢,後來又在其中被纏住、制伏,他們末後的景況就比先前更不好了。
  2. 他們曉得義路,竟背棄了傳給他們的聖命,倒不如不曉得為妙。
  3. 俗語說得真不錯:狗所吐的,他轉過來又吃;豬洗淨了又回到泥裡去滾;這話在他們身上正合式。
啟示錄3章15節:
  1.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啟示錄21章7~8節:
  1.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2.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DVD第二個主題說到基督徒該做到七件事情:
  1. 個人的信心
  2. 繼續而且持續服事:在工作上忠心
  3. 個人的聖潔:啟示錄19章
  4. 團契的生活:希伯來書10章25: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是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5. 普世的佈道
  6. 社會關懷行動
  7. 忠誠的持守
DVD第一個主題說到主為什麼再來呢?
  1. 拯救基督徒
  2. 拯救以色列人
  3. 消滅不潔的三位一體/邪惡
請詳讀馬太福音25章
大衛鮑森提到Maranatha
還有希臘文的Ethne萬民 指的是族群
大衛鮑森還講了他出書的一個有趣的故事
這本書很嚴肅:"通往地獄的不歸路":這本書局有出書
還有一本"操練禱告的原則"~這本書我沒找到

這個DVD產品真的很好
沒聽過的基督徒可以趕快去買
或者跟朋友借來聽
裡面的觀念很新
真的買了不會後悔的
沒聽到的太可惜

Share/BookmarkAdd to Plusmo
Google Analytics Altern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