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18

Sonet部落格管理台參考圖:2018年1月

說道可愛的索尼部落格
就要看看他的管理台長怎樣


















當然冷門部落格~沒甚麼人會來看
所以我也就偶爾才寫寫文
哪天把我買的東東貼在部落格上~
相信來逛的人會多一點
不過我不想衝人氣
最近除了管理台後台的文章寫一點
最想寫的就是關於丹布朗的2017年小說讀書心得
不過我看的好緩慢~單字太多了
又太多文化背景知識要查詢資料~看得有點累















第二張圖片是記事管理:也就是發表的文章查詢訪客人數的功能
都是冷冷清清啊
















第三張圖片是訪客在看甚麼
應該也沒人麼人在看

這篇文章主要是記錄我的索尼管理台
讓懷疑的朋友知道:我真的有一個日本部落格~其實以前不只一個啦
只是其他的都放棄經營了
只剩可愛的索尼部落格
Share/BookmarkAdd to Plusmo
Google Analytics Altern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