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6, 2018

重新整理一下從2008年至2018年還在的網站

1當然第一名是sonet  功能最強大的管理台~只是有點複雜~不過功能上選擇多:還可以直接印成書

2 第二名就這裡了~blogger 簡單好用:看上他的方便和自由性
3 不過排版就是輸給 tumblr~ 推薦一個我更新最後做的一個tumblr
   只要跟讀書會的幾個朋友一起連結管理台
就可以直接讀到這幾個人的tumblr更新
而且這個T網站的影音和文字是可以分開來的~適合短文推廣~介面2.0
版型漂亮選擇多
手機上還專屬APP~方便貼文~超好用~推薦想寫文章的朋友試一試~

4其他有些網站都掛掉要不然就是被併吞了
例如 Yola~連進去可以設新網站
不過我不想要嘗試了

5 Wix還不錯喔~居然沒有掛點~還可以作為我的Demo網
只是不知這家能撐多久啊

6 最近找了幾首還不錯的歌曲~用轉檔網站轉成mp3放在 mp3 player
   平常就聽一下
   有需要的人就點進去使用吧
好用的網站也都掛得快~希望這家撐下去

7 我的部落格推廣平台的測試論壇網站: 2017年以前只貼兩篇~算是測試功能
沒想到現在那個論壇還在啊
大家也可以上去申請一個~推一下你的點子

8 在很久以前使用的論壇~超級簡單好上手~
剛才查詢文章時~才發現2013年時候我寫過這篇教學~原來論壇還存在啊~哈哈
只是名稱變了而已
我覺得讀書會的互動可以使用這網站

以上的都是免費資源
我覺得上手最快的是tumblr
推薦社群使用
他可以快速連結大家的管理台
後臺比FB漂亮多了~很有發展潛力
使用後你會愛上他


Share/BookmarkAdd to Plusmo
Google Analytics Altern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