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6

剛轉貼手機18%國葬陳文茜的文章~電腦和手機就被駭客鎖定

常來看我部落格的外國訪客
應該知道我這裡貼文的時間顯示是外國的時間~不是台灣的時間
那是因為我以前選用英文版本
最近才切換成台灣的版本
我今天看到朋友轉貼一篇蘋果日報的"18%國葬~陳文茜的文章"
裡面提到超級響亮的政治人物的數字
有趣
所以我轉傳給我少數朋友看
結果
我的電腦馬上就被鎖定~畫面黑掉
連手機拍照功能也同時壞了
這次的駭客的確比上次那個放色情廣告的厲害喔

可是姐姐也不是好惹的
我有裝pasteasy這個強大的好用功能
現在我用了才知道關鍵時刻能發揮啊

新電腦有裝三種瀏覽器
以前只啟用google chrome~就把我的弄黑掉














雖然都看不到畫面
有些功能在別家還看得到啦





















最有趣的
是那篇18%文章中間有一段引用的數據
真的有憑有據
怕蘋果文刪除
在此紀念一下吧
反正冷門部落格
來這裡一半以上都是外國人


駭客
你也別把我逼急了
要不然我到日本最大網去開站台
或者其他國家開站台
每天第一篇就轉貼這篇文章
你高興嗎
色情廣告還要放嗎
我還有別種瀏覽器
你在弄我的電腦和手機
只會讓我更相信這篇報導




Share/BookmarkAdd to Plusmo
Google Analytics Altern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