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延伸歌曲搜尋:全球的音樂電台one Llama(但是台灣沒有站點)功能推薦

這個圖片是關於一家radio的搜尋資料,專門尋找國外知名音樂的相關檔案,
她可是專家喔! (pre效果)
這家電台是全球都有設定站台,亞洲有日本和中國(其他國家我就略掉),
可惜就是沒有台灣,台灣人,你認識這家全球性的音樂站台嗎? 

不知道的人:你可能還不夠愛音樂唷! (免費的全球站台不知道,
你對網路的音樂世界到底認識有多少? )連中國都有喔!

radio location.png

專用來找尋相關的音樂資料;我想外國網友應該不陌生吧? 這一篇是為外國訪客寫的,(h3效果)

  1. 因為我發現我的friend connect 和followers 台灣人和外國人的總數比較起來,居然接近 1:1的比例, 我的網站是最近才比較多台灣人來逛逛, (ol效果)
  2. 一般是外國人抱持好奇的心來我這裡逛逛居多,貼上找尋過程出現結果的圖片吧 (sample效果): 以演唱那首 法國大教堂時代 最受推崇的演唱家為例子,(kbd效果)


  3. Stations that have played:Bruno Pelletier


  4. 你就會看到以下的項目:可是這家查詢網站很厲害,是完全無法copy連結,連我用clipping panel的選項: 選擇複製連結內容都完全失敗喔, 只好列出清單讓大家看一下,關於這個歌手的相關資料: 你就可以聽到這些優美的歌曲...這是很少見的web2.0 radio做到這樣革命性改革的功能改變: 點選其中一首歌,會直接播放給你聽,



  5. 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歌曲放到你的最愛, 就像第二張圖片: 以第一首歌為例子~ 有關Santa的歌曲: 點)MuzykaMilaSercu.pl - Autopilot Autopilot

專輯封面顯示在下方,










Zooomr : ,

Share/BookmarkAdd to Plusmo
Google Analytics Altern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