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基要課程—聖經基要道理(上)—創造

  •  基要課程—聖經基要道理(上)—創造
    1. 以賽亞書43:7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做成,所造作的。
    2. 以弗所書2;10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上帝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3. 啟示錄3:21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4. 創世記2:20 那人便給一切牲畜和空中飛鳥、野地走獸都起了名;只是那人沒有遇見配偶幫助他。 (配偶幫助來認識神)
    5. 創世記 2:15 耶和華上帝將那人安置在伊甸園,使他修理,看守。 (安置:安息~人和神的關係是正常的/修理:服事—>託管
    6. 的觀念)
    7. 馬太福音21:33~39 你們再聽一個比喻:有個家主栽了一個葡萄園,周圍圈上籬笆,裏面挖了一個壓酒池,蓋了一座樓,租給園戶,就往外國去了。
    8. 收果子的時候近了,就打發僕人到園戶那裏去收果子。 35園戶拿住僕人,打了一個,殺了一個,用石頭打死一個。 36主人又打發別的僕人去,比先前更多;園戶還是照樣待他們。 37後來打發他的兒子到他們那裏去,意思說:『他們必尊敬我的兒子。』 38不料,園戶看見他兒子,就彼此說:『這是承受產業的。來吧,我們殺他,佔他的產業!』 39他們就拿住他,推出葡萄園外,殺了。
    9. 40園主來的時候要怎樣處治這些園戶呢?」
    10. 馬太福音18:18~20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19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20因為無論在哪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11. ~~~~(相信基督恢復 神創造時的權柄)
    12. 以弗所書1:14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直等到上帝之民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13. 加拉太書 3:29 你們既屬乎基督,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是照著應許承受產業的了。
    14. ~恢復 神創造世界的計畫~~
    15. 主耶穌我們謝謝你讚美你, 主啊你是一位恩待我們的神,藉著計畫創造這個世界,原來是何等的美好,你要亞當夏娃在地上做你的代表,主啊謝謝你讚美你,雖然亞當夏娃失敗了,你卻差遣耶穌基督來救我們,主 啊我們原本有你的形象和樣式,我們原本來自於地上你要差遣的大使,治理地面,主啊我們要感謝你,雖然亞當和夏娃失敗了,但是藉著耶穌基督我們又可以回˙到你創造我們的計畫,主啊我們要為此獻上感謝,雖然你的眾兒女不好,你卻早早為我們準備了救恩,只有在你的面前˙,獻上我們的感恩,主啊藉著 今天我們所明白的更能回到聖經裡頭,把信仰扎根在基督的盤石上, 我們謝謝你,我們把榮耀歸給主,也求你賜福你的話語常常刻在我們心版上,
    16. 在你面前獻上我們感恩的禱告,這奉耶穌基督的聖名,
    17. 阿門

    Share/BookmarkAdd to Plusmo
    Google Analytics Altern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