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最近的自己~減肥失敗

 好久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今天早上是學校的園遊會,家人接到組長的電話,說(託他買的食物)costco 的東西已經買回來了,可以今天早上就去拿.我趕快吃完早餐,去學校的門口時,還碰到學生跟我賣冰,真的很不好意思,沒買她們的冰可能已經傷了小孩幼小的心靈;不過,也有碰到家長跟我推銷生核桃,真的很無言......身體不能吃冰,所以拒決,如果跟我推銷滷味的話,那我買的機率就會大增!在costco買的東西有: 鮮奶,核桃,鮭魚,Roca杏仁巧克力棒,雞蛋丁馬鈴薯,光這幾樣東西就花了2215元,其中最貴的是魚,可是太好吃了,杏仁巧克力棒是我和小姪女都愛吃的零食,所以雖然不便宜還是給它敗下去了,星期一就可以看到小姪女開心的表情了!當然這一切還是要謝謝組長了,他真的人很好,女兒已經上高中了,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好爸爸,也經常幫同事買costco的東西,是costco的採買專家!也真難為他了~!!

 現在我人在桃園的阿姨家作客,用她的電腦在寫部落格文,剛才登入blogger的時候,可能因為太久沒登入,也可能因為連續打錯兩次密碼,結果第三次登入的時候,google還在我的手機發自動的驗證碼,所以我才開機來查看驗證碼,才順利進入管理畫面!

今年已經連續從三月份每天跳"鄭多燕"的減肥操到現在,每次約30分鐘,外加堂娜瑜珈30分鐘(在youtube上查關鍵字的"堂娜瑜珈yoga"會出現三筆同名的資料,其中第三段是在關於裡貼上
 "14.魚式--15.蜘蛛式"的內容才是有連續示範動作,總共是16式,可是我覺的第15式最難,我的腿盤不起來,所以那一招我沒辦法做標準動作,其他動做作我可以勉強做,看到網友的留言都是一個月就少兩公斤以上,可是我從三月份到現在五月份底,還是一公斤都沒少,仍然在六十大關,可能已經進入高原期了嗎?要不然怎麼都減不下來??我也有上網看一些減肥的節目,當然都偏重在醫學方面有根據的,例如:
        日本的研究,人一天可以放鬆自己在飲食控制的時間在下午的兩點到三點,就是俗稱的下午茶時間,是唯一的吃不胖的時間,真是黃金時段啊!!
        還有一些建議的卡路里攝取量:早餐200~300卡,午餐600卡,晚餐200卡
        卡路里的比較麻煩就是晚餐了,真的很容易就超過了,
         還有,血糖不要隨便忽高忽低,最好選低GI的食物,我還因此買了一本專門介紹低GI的食物參考寶典,裡面介紹低血糖的食物清單,和各餐的搭配食物參考.
         也在facebook裡面看到有人貼女生專有的減肥法,說月經過後的一週是女生身體消耗熱量最快的時期,因為新陳代謝加快!
        還有好多節目,但是忘的差不多了..........

明天教會剛好有選舉牧師的活動,因為長老會的會規法律是規定牧師的得票是要過會眾的一半以上,所以明天會員都該要出席投票活動,加上我們小組成員的一對夫妻的女兒安息主懷,所以明天我還要在中壢投票後用完愛餐,坐長老的車子到台北的教會去參加安息禮拜,我們小組成員幾乎都參加,還分兩部車子北上.大家祈禱明天天氣像今天這樣放晴,一切順利.





Share/BookmarkAdd to Plusmo
Google Analytics Altern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