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大家都怎樣逛大賣場

IKEA Kohoku JapanImage via Wikipedia       最近才注意到:大賣場真是大家運動的好地方; 有冷氣吹又省電,酷暑快來了,"處暑"眼看就要到了,相信不久,又會是全家出動到大賣場"萬頭鑽動"的好地方....最近雨水又特別少,突然一來又雨量驚人,大家見怪不怪了, 我查一下:大賣場最多被網路討論的:
  1. 大潤發和家樂福 :常被一起比較: 可是上電視比較高的頻率還是大潤發比較佔優勢
  2. 宜得利 (日系) 家具品牌: 最多日本的廚具和家庭用品
  3. IKEA :全台灣有四家 (2010 Aug.) 應該會和 B&Q一起討論吧, 可是 IKEA有瑞典餐廳和食品的加持,除了家具之外,比B&Q更像是 家庭家具之外的另一種食品採買的選擇 *(雖然很多只是去吃一吃瑞典的肉丸子和豬腳)  新莊的旗艦店和 wikipedia的這張照片很像喔,
我覺得 IKEA 的經營理念很可愛: 外加上她的包裝很簡單,大方,還有食品的主打特色很清楚,
會讓人想要吃吃看她的食物:尤其是麵包的包裝和肉丸子.....我找了幾篇網路的相關文章看過後,覺得好和壞的評論,都各有道理,反正公說公有理,總要去吃吃看後再做評論比較好 (就像網路謠言一樣: 總是要自己親自去測試過, 才知道甚麼是好的) 況且,這家的建築物特色,我很喜歡!
  1. 全聯, 愛買 (奇怪:愛買的討論文章不多耶)
  2. Cosco 台北有兩家, 高雄有一家, 會員制 (年費很貴), 算是貴族式的大潤發吧? 東西都從國外進口,糕餅有特別的外國口味,餅乾也多是進口的,最棒的有各種的乳酪和肉品, 很多採買家族都是開休旅車一次買一大堆 (冰箱要夠大會比較適合), 如果沒有會員卡, 似乎也可以和好朋友一起"進去採買" (會員卡似乎不能隨便借) !可是很多人沒卡也可以去消費,因為好奇的人也相當多啊!
  3. 其他: 不知道其他縣市的人有聽過" 桃園的大江"賣場嗎?  裡面的食物:還蠻好吃,不一定要吃地下美食街的食物,聽說很多人聚餐會選擇大江的樓上,還有她家的會員如果辦某家銀行的會員卡,贈品真的超多的,你也會有來店禮物 (很大方喔)
  4. 其他中南部的特別賣場聽說也多彩多姿, 台北就屬 微風 的食品賣場算是有名的
( 微風的 乳酪也是很貴 可是很特別, 喜歡吃外國乳酪的或者喝些紅酒的,大概會選擇微風廣場吧? 如果要找特別的乳酪,大概也只能去那裏找了 )
目前知道的情報大概就是這樣



這些就不要用英文寫了吧!  之前用英語寫一堆讓大家笑死的文章,請不要見怪,
少數人看過那幾篇文章, 只有更想要找我寫文章的"發文地點" 而已,
(很多人看的文章:是我早期今年以前 只有寫一些好玩的特推小程式的使用心得等等的特定文章:那些跨國程式的文章,才是外國人喜歡閱讀的文章:有益處和有用的他們才愛讀--閱讀的讀者和各單篇文章分析器這樣告訴我的:之後我會刪除那些文章或者存起來成為"草稿" drafts only)
那些 "鄰居" 恐怕是 所有部落人 發文章後"最紅"的一批了, (雖然我的部落一直都是冷門部落格+ 不打廣告 +也沒人看廣告) 可是
我看 google dashboard已經把 廣告發送欄位都幫我準備好很久了 (超過半年囉);
那些人
就看我能夠忍到哪一天吧?
 我不想打廣告的真正原因: 怕鬧笑話!! 冷門部落格根本沒甚麼人!
也沒人會點選我轉貼這裡的廣告! 所以我才不加入google的廣告自動播放的計畫啦!
根本沒甚麼特別的理由............................如果你要把這個當理由的話,
好拔~送你一格
免得那些人覺得我很奇怪........................ (看完後可能覺得更怪)

 終於可以寫寫生活的五四三或者無聊的東西了..........
......總不能每次都新聞評論吧?無聊斃了
Enhanced by Zemanta

Share/BookmarkAdd to Plusmo
Google Analytics Alternative